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记者\年龄不惑\学历大学\星座金牛座\血型A型\身高160cm\曾用网名:秋叶紫裙\柳依儿\柳岸闻莺\紫雨缘\心尘\千年妖精

秋乏

分类:依儿心情 | 标签: 依儿心情  
2013-09-10 21:06 阅读(?)评论(0)

可能这个夏天太炎热了,可能是我在夏天冷饮吃得太多了。一转秋我就开始不舒服。

从香港回来10天了,人一直没力气,晚上10点不到就坚持不住想睡觉,中午也不敢上网了,抓紧时间休息。

下班也是躲进美容店,不是按摩头就是敲敲身体,感觉浑身都是疼。

我也怀疑,是不是我要生什么大病了?

他让我去医院检查,我说,我淡定哩,该来的会来,躲也躲不了。

陶陶走后,我拒绝去医院,不管怎么要好的亲朋,我都会等待他们回家去探望。

生命无常,我从不多想。

有力气就行走,没力气就找时间想办法让自己身体休息。

看微信,读到幸福五大要素:“心中无恨;脑中无忧;生活简单;多些付出;少些期待。”我好象都达到了,可是我感觉不到一点儿幸福。


寻找正能量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