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记者\年龄不惑\学历大学\星座金牛座\血型A型\身高160cm\曾用网名:秋叶紫裙\柳依儿\柳岸闻莺\紫雨缘\心尘\千年妖精

老铁轨

分类:衣食住行 | 标签: 衣食住行  
2014-08-03 10:59 阅读(?)评论(0)

醒得早,我决定早一小时去上班,电动车经过运河之母遇上红灯,天热怕晒,便往左边小道拐,大方向不会错,一直骑就是大市口方向,我这个路盲是这么想的。

经过一排边拆迁地,一些棚户区,看到一片野藤墙,再走就好象没有路了,有一个敞开的大门,我还在想穿过去可能就看到马路了。

进去后是长长的、废弃的老铁轨,上面有不用的车箱、车头,还有一段段的铁轨……就在我感觉快要到马路上时,前面一个铁门栏住了我,我左右观察,看是否有路可走,这时一群狗叫声,此起彼伏,一声响过一声,我立马掉头,感觉那狗就快要追上咬我了,纯属心理,可能狗是被圈养的,只是叫叫吓唬路人吧。

一路狂骑,终于返回运河之母这条马路上,回到单位后,我心里一直慌慌的,喝杯咖啡定定神,刚刚发生的一切又回忆了一遍,离市区并不遥远地却有这么一块地方,有老铁轨,有绿绿的野草,那感觉就象小时候发现的神秘基地。突然就有了下班再一次去看看的念头,那个废弃的一节节火车,车箱里会有什么?是住人还是堆放杂物呢?等我看了再告诉你。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湄南河畔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