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记者\年龄不惑\学历大学\星座金牛座\血型A型\身高160cm\曾用网名:秋叶紫裙\柳依儿\柳岸闻莺\紫雨缘\心尘\千年妖精

爱着你的爱

分类:依儿心情 | 标签: 依儿心情  
2014-02-16 23:36 阅读(?)评论(0)
昨天为表弟的婚事忙了一天,我们一直在路上。
眼一睁都快10点了,早饭没吃早晨就往婚庆公司跑,我姑妈一家子已在那等候了。
敲定好主题为“海洋之恋”套餐,再去订家具、吃饭,接下来再寻接待远方朋友的吃住地。
虽然还有好几个月,但孩子们没有时间再回来了,所有的事情都想一天都能定下来。
这一天下来,我头晕,主要是穿得太少,冻人啊。
不多说了,上手机照的图片。
此地吃饭很符合我们心情,彼处睡觉很懂得我们的浪漫。面朝长江洗澡,金山湖边吃饭。
忙里偷闲,我们再一次逛了我喜爱的西津古渡,遗憾的是那个灯展糟蹋了西津古渡,到处人哄哄乱乱的,怀念从前那个人群稀少、安静的古窗、古街、古巷……我尽量避开不喜欢的,摄下我需要的……

















明天孩子又要远行了,小姑妈心里在担心,不停和我电话,我又想起了几年前表弟去绵竹、去法国……每一次远行,她都是这样不停的担心着。 
我读懂了小姑妈对孩子的心语:爱着你的爱、梦着你的梦、幸福着你的幸福、快乐着你的快乐!这也是所有天下做父母对孩子的共同心愿!

特别感谢秋瑟,感谢她一直以来对我及我家人的关爱。我想说,
那段艰辛痛苦的日子,谢谢有你陪伴!
昨天她在我发的微信上看到我弟,留言道:“几年前见他时,还是个一脸稚态的大男孩儿,如今也已快成家,时间过得真快!送上满满的祝福,祝幸福快乐!
生活就是这样,慢慢的人生路,有家人、友人陪伴、关爱着一起向前走!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2-16 23:4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风吹芦苇 下一篇:情人节遇上元宵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