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记者\年龄不惑\学历大学\星座金牛座\血型A型\身高160cm\曾用网名:秋叶紫裙\柳依儿\柳岸闻莺\紫雨缘\心尘\千年妖精

手机换了

分类:依儿心情 | 标签: 依儿心情  
2013-09-14 21:49 阅读(?)评论(0)

这几天很郁闷,手机信息无法接受,总是“你的手机内存卡满,你的储存卡满……”我知道只要重新刷一下就可以了,但是我手机里的信息、通讯录也会全没了。所以我迟迟不想去刷。

昨天中午和友一起在塔可吃饭,手机总在不停地响一声,是提示我,什么手机短信无法收到,手机内存卡满,云云……。友这时说了一句话:“便宜没好货。”我心里很不舒服了,难道只有用苹果5就是有钱显身份吗?我换了几次手机,都是三星,我习惯了,不行吗?

回家想到这事情心里就不爽了,手机也确实感觉屏幕小了点,前两年买了个7寸的给他用了。我还是想换个大屏的,到我们这年龄还是用屏幕大点的手机比较不吃力。

于是今天中午到数码港找卖手机的朋友。她说,我给你推荐一款最新的三星7寸屏的吧。我看了一下满意,决定买下来。她那不好刷卡,我钱包和零钱包都掏空了,还差55元,尴尬啊。她说,柳姐,下次顺便送过来,我道,我去银行取钱。

我往老火车站方向找银行,记得原来老电视台那有个中银,结果发现黄山商场那一大片都被围墙圈起来了,我又回头往大润发找银行,没发现,然后到八百伴楼下自动取款机取钱,第一台没钱了,换了一台还是没钱,再排队到第三台,终于取到了钱。

这55元,浪费了我近一个小时的时间。

不取钱都不知道这一条宽宽的主干道如今拆成这样。

回到单位,折腾得很累,都过1点了,午饭还没吃。花大钱省小钱的我,买了个鸭血回炉干。餐后小咖啡,同事给我尝尝国外带回来的咖啡饮料,也不知道什么文,一个字不认识,味道就是糖水,甜得要人命,我只好再加一包猫屎咖啡。味道仍然不好喝,可惜了我的一包猫屎。

接下来,整个下午都不舒服,咖啡喝多了,心脏难受,也许我以后就死在咖啡上。

晚上回来,他说,电脑换了,手机换了,人也就安静了。

我道,有一样没换哩。他立马说,是想换我吗?

笑。

我说,其实我还是蛮好养的,如果能有一张让我无限刷不用填的银行卡生活就更完美了。

再笑。

我一般三种状态不愿意上网写日记:一是身体不好。二是工作很忙。三是钱用完了(影响心情)。目前这三种状态皆具备,同事手术,我最近一段时间没休息日,只能安安静静工作了。等我有钱了、等我有时间了,我再考虑其它的想法吧。

所以,我就隐了,疗伤去了。

 

生活两重天啊,昨天还吃着小西餐,今天就只能吃个回炉干了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9-14 21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