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02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记者\年龄不惑\学历大学\星座金牛座\血型A型\身高160cm\曾用网名:秋叶紫裙\柳依儿\柳岸闻莺\紫雨缘\心尘\千年妖精

中秋家宴

分类:家的故事 | 标签: 家的故事  
2013-09-19 22:30 阅读(?)评论(0)
今又中秋,男人心情每到节日都控制不住的发无名火。
家人也选择节日在我们家聚餐。
我也始终觉得,中秋、春节这样的传统节日,一定要和家人在家中度过。
今天是大家聚餐:我爸妈、他爸妈包括我大伯子和他女人,我姑子一家包括她老公、儿子、儿媳、果果,及果果外婆外公。
18日我上午好不容易调了半天,和他到欧尚采购。
由于这次人多,我们考虑是不是破个规矩,到附近饭店吃饭,结果一起反对,去饭店就不来了。最后决定姑子准备冷盘,炒菜由大伯子完成。这样与往常比较,我相对来说要轻松许多。
这个中秋,姑子家孙女果果成为我们的中心人物:多个手机在闪:

果果一岁了,能懂不少表达方法了,她在飞吻:

坚决要抢她妈妈的眼镜戴,抢到开心无比我给她一个无框镜还不高兴:中秋陶家菜



晚餐结束,桌上一片狼藉,由于准备充分,不少菜还没有做,个个都饱了。蟹让他们各自带回家。送走客人留下我打扫战场。

最后,感谢中秋团圆节日陪伴我的家人,你们的到来,以另一种方式注解了团圆。只有放下小我融入大我,我们才能继续过下去,祝我的亲人们健康、平安、快乐!

祝我的亲朋好友,中秋快乐!










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9-20 16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自恋 下一篇:手机换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